Friday, January 23, 2009

新年快乐!

既然是农历新年,就要写华语。

牛年的到来是一个及大的好事!第一, 要过年了,我就在这恭祝大家新年快乐, 年年有余,万事如意,身体安康!

牛年,牛年, 既然是牛年,我这头牛就会人人所说的,今年我会“牛”转乾坤。这就到了我第二点,我今年就要服完我的兵役,再回反校园了!真是一个及大好事!可是我在回返校园之前,我将要出国公干。

这就是我第三点,我可以免费的出国!还出国两个月!在过年之前,我的老板和我说我们出国的计划可能会取消。就是应为牛年“牛”转乾坤,我有这个感觉我们一定出得了国的!

大家!我就写到这!恭喜发财!新年进步!

No comments: